close

黑龍江的小王說,在網上看瞭新聞後,根據一些信息,懷疑這小張就是當初那個男的,於是跟小趙聯系上瞭。

小趙:“隻是說有好感,有希望發展,但是他這邊的話因為他本身在社交圈子裡面的性別就很模糊,對外也不會說我自己是個男孩子。”

小趙說,兩人合住四個多月,她在小張身上花瞭大概兩萬多,但兩人是什麼關系還是比較模糊。

小趙:“我這邊休息的時候他可能在外面打遊戲,我起床上班的時候他就回來休息。(兩個人有沒有同時在床上休息過?)有,這個是有的,但是更進一步的行為是沒有的。”

小趙:小張搬走後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拿走自己很多東西

采訪中,小趙還提到瞭不少網友評論到的,她的那些裙子。

小趙:“在我們杭州當地,他去年過來之後,也是有認識到的朋友,男孩子,幫助過他,借過他錢,甚至也是把自己的東西給他用,但是他對外就宣稱別人借給他的東西就是他自己的,雖然最後這個東西歸還瞭,但是錢是沒有歸還的。”

小趙告訴記者,小張身高1米75,100斤左右,也喜歡可愛風的服裝,平時還會穿著女裝化妝出門,現在她希望小張把衣服歸還,目前已經報警。

5號那天,杭州的小趙反映一名男室友把她的裙子、假發等物品拿走。新聞播出後,小趙再次聯系瞭記者,說有網友,提供瞭一些信息。

小趙:“襯衫、裙子、假發,這些個人的物品,差不多得有個千把塊錢,再一個我的化妝品,我的SKII神仙水,我的紅腰子精華,我的化妝噴霧,還有我的香水,這些都是我自己購買的。”

小趙:兩人住一起,台中北區月子中心沒有更進一步的行為

小張:“我跟他之間是情侶關系,然後呢,這你就理解瞭嗎,所以說她跟你說的一些東西都是假的。”

小張:我們是情侶關系

小趙:“這邊的話也是講過他這個男孩子很早之前,在黑龍江的時候,就已經有過這樣的行為,利用別人的同情心騙吃騙喝。”

來自杭州的小顧:“(你平時也會穿著這種裙子化妝出門嗎?)以前聚會去過,(就是你這種穿上去的感覺怎麼樣?你給我們講講?)兄弟,你這個問的具體的感覺,我也說不清楚。(問個題外話,有女朋友嗎?)以前有,現在沒有瞭。(那你穿成這樣,站在她面前,她會不會覺得奇怪?)我幫她化妝台中東區月子中心啊,自己平時也兼職做化妝師。”

新聞播出後 網友來反映情況

昨天,小趙再次聯系瞭記者,說新聞播出後,有網友給她發私信。

後來,她聽到小張打遊戲時開語音跟一個女的聊天,對話很曖昧,就要求小張搬走,結果發現對方把她的個人物品也拿走瞭。

來自黑龍江的小王:“之前我們幾個朋友一起開店,這裡面有我的朋友,店裡面還有我另外的朋友是個姑娘,男的和女的談戀愛,結果出來這麼一號人給人攪黃瞭,這個人就是說兜裡不帶錢,都是花姑娘的,然後跟姑娘搞曖昧,都是花姑娘的,最後人不知道去哪兒瞭。”

杭州姑娘和男室友同住發生氣人一幕 2人關系很難定義

小張隨後掛斷瞭電話,再打過去一直沒人接。

來自杭州的小顧:“之前因為錢都是少的呀,四五十塊,五六十塊之類的,(反正你是總共加起來有兩千塊左右咯?)差不多,他主要後面都是一兩百兩三百之類的。”

小顧說他和小趙一樣,是在群裡認識的小張,自己也喜歡這類服裝,這四五年買裙子花瞭幾萬塊錢。

關於兩人的關系 小趙:很難定義

小趙:傢裡台中北區月子中心評價的裙子價值十幾萬

26歲的小趙在杭州做營銷工作。在她租住的房間有個衣架,掛瞭大概30條裙子,她說自己喜歡洛麗塔風格的服裝,還跟有共同愛好的人組瞭群,在群裡認識瞭一個小夥子,小張,今年20歲,大專畢業,沒工作。幾次溝通之後她覺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推薦得小張性格不錯,對方後來提出想搬來一起住,她同意瞭。

小趙:“網友這邊就是講,說我這邊有些裙子價格不是很貴,為什麼要這樣追回或者會說我這邊其實山寨這樣的,那確實他們比較難買是第一件事,再一個我沒有買過山寨,我最貴的裙子6800塊。(那你傢裡的裙子大概總價是多少?)隻是單純說裙子差不多有十幾萬,再加上你要有配飾,加上包和鞋,差不多得超過20萬。”

小趙說,自己多數裙子都是在國外找代購買的限量款,小張拿走的兩條是國內品牌,比較便宜。她現場幾次撥打小張的電話,還是沒人接。小趙希望,有相同愛好的觀眾,註意一些她的遭遇。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fybkq7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