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輪大范圍降雪為何無緣京津冀?專傢分析,此輪大范圍雨雪天氣出現的原因主要是來自孟加拉灣地區的暖濕氣流非常強盛。暖濕空氣自西南方向進入中國,與北方南下的弱冷空氣在西北地區東部、華北南部、黃淮、江淮、江漢等地交匯,持續濕冷的狀態促使大范圍的雨雪形成。由於冷暖空氣交匯地點比較偏南,因此京津冀地區不會出現降雪。

最強雨雪正在進行

你們竟然在玩 花式量雪大賽

紛紛響應陸續迎來降雪

但是@中國天氣著急壞瞭呀

但別人傢都下瞭,自己傢門口不下

來北京讀書其中一個初衷就是多看幾場雪

把wuli大北京的藍天圖po出去

說是進京證沒辦下來...下南方瞭

南京下著下著變成金陵

更讓人羨慕嫉妒恨的是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噢對瞭,北京沒雪,這次變不瞭北平



講真,小編還真希望來一場雪,把這波流感給嚇走,但近期真沒雪,天氣幹燥,多喝水吧!我去朋友圈賞雪去瞭!

昨天@中國天氣預報

而是同在一個朋友圈

有網友表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不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終於有一年搶在前頭

這種心情你懂吧?於是一大波評論來嘍

這兩天是最強降雪時段

▲12月北京實拍圖,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說南方的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推薦孩子看到雪都瘋瞭

看著中東部多地民眾曬 雪景

經歷 貧雪 的北京人民表示不解

可把@江蘇氣象得意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壞瞭



你在曬南方的雪景,我在北京一臉懵bi

結果現在成瞭吃瓜群眾

po一張心痛到無以名狀的圖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最後再來個神總結:

原標題:不服!南方朋友在曬雪,北京卻遲遲不下,被網友評論笑劈叉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同在一個朋友圈你在曬南方的雪景,我在北京一臉懵bi昨天@中國天氣預報最強雨雪正在進行這

要不...南雪北調?

南方朋友在曬雪,北京卻遲遲不下,被網友評論笑劈叉瞭

小編手賤翻瞭一下15天天氣預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雪

我對流星許願:讓北京下雪吧!流星:我先回去瞭

但是這波千萬不能認輸

洛陽下著下著成瞭神都

北京:對三,要不起


原標題:不服!南方朋友在曬雪,北京卻遲遲不下,被網友評論笑劈叉瞭

2017年北京PM2.5平均濃度同比下降20.5%。空氣質量達標天方面,2017年北京空氣質量優良天數226天,比2016年增加28天;重污染日23天,比2016年減少16天。尤其值得註意的是,在過去污染頻發的第四季度,北京隻出現瞭5個重污染天,明顯低於前兩年水平。

四大古都中的西安南京洛陽

▲據說防霧霾口罩降價都賣不出去瞭

西安下著下著成瞭長安

▲外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地來的遊客對北京藍贊不絕口

哈哈哈,有沒有覺得好受一點,起碼今冬咱霧霾少藍天多呀!

今天體感溫度好冷,據說最高氣溫將降至本周最低點,僅有0℃,最低氣溫為-8℃,晝夜溫差較大。明天至周日最高氣溫將回升至2~3℃。
arrow
arrow

    fybkq7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